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辽宁宏运VS陕西中建

宫磊:早丢分导致痛失好局 马林:结果提升信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4月04日16:4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4月4日沈阳报道) 重回中超的辽足迎来第一个主场比赛,他们的对手是中国皇马陕西队,结果凭借杨宇 、杨旭的进球,辽足2-1赢得新赛季主场开门红。赛后,辽足主帅马林、陕西队主教练宫磊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宫磊表示,“比赛很精彩,过早的丢分,我们的技战术受到了很大的影响。我们希望尽快把比分追回来,下半场打得不错 ,但是有些机会把握不好。辽宁技战术很坚决,反击,包括定位球都很成功,我也在这里祝贺马林指导取得胜利。”

   马林则显得比较谦虚,他说:“我们这场比赛胜利对于我们队员提高自信心,实现保级目标是非常有好处的,宫指导也说 了,我们赛前做了精心的准备,陕西队的能力非常强,我们跟他们打快攻,打反击,今天的很顺,今天有个梦幻的开局,今天赢下来也要看到几点不足。辽宁队跟陕西队相比整体实力还是有差距,对手的实力很强,很有希望夺得联赛冠军。我们在领先的时候有 些保守,上半场的后半段,包括下半场刚开始有点被动,还是自信心不太够,1-1之后才放开去打。我们会好好总结,只有不断提高 ,队员才能更加成熟,希望陕西队在今后取得好的成绩。”

   杨宇在新赛季第一次首发,他是辽足最大的一个收获,马林说:“他很不错,毕竟中超赛场上他首发时间很少,我们赛前 也有所担心。队长肇俊哲不能打,杨宇上来之后,心态非常好,没有因为中超联赛缩手缩脚,值得表扬。进球可惜,但是防守上他 还有一定的问题,我们在加快培养新人的步伐。”

   陕西队是新赛季夺冠的大热门,但是联赛两轮过后还没有开和,宫磊表示:“马指导说的比较客观,虽然前两场打的不够顺利,中超整个赛季还是比较漫长的,球员个人能力比较强,但是球队整体还是要磨合。”

   孙继海在最后时刻还得到了一张红牌,宫磊对此表示理解,他说:“我也很理解他,比赛没赢下来,带有一定情绪,可能队员觉得每场比赛都要取胜,这种结果出人意料,回去还要跟他交流,今后还是要注意一下。”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