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天津泰达VS山东鲁能

阿里汉详解人员调整内情 战鲁能拿一分已很满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4月04日18:0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4月4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4月4日下午,在中超联赛第二轮争夺中,天津泰达队在主场1-1战平来访山东鲁能,两名外援安塔尔和佐里奇分别为两队建功。泰达队主教练阿里汉在赛后表示,在鲁能身上能取得1分已经令他感到满意。

  在点评这场比赛时,阿里汉说:“我对这1份很满意,我们的对手是一直很好的球队。这场比赛我们的拼搏精神,尤其是下半场的表现我觉得很好。两个进球分别出现在上下半场即将结束的时候,说明两队都始终没有放弃拼搏。”

  上半场第44分钟,鲁能凭借安塔尔的进球率先取得领先优势,在随后的中场休息中,阿里汉做出了比较大的人员调整,他用本赛季第一次亮相的聂涛换下后腰范柏群,让左右我吴伟安前移到左前卫位置,让李本舰后撤与罗德里格斯搭档双后腰。此后第61分钟,阿里汉用小塔德换下吴伟安,阵型也由此变为442。对于这些换人,阿里汉表示:“我觉得我们进行的换人还是有作用的,但是我们觉得这场比赛还是有运气成分,如果对方在进一个球的情况下再进一个,这场比赛就结束了,足球就是这样。”

  对于自己的对手,阿里汉评价说:“我认为山东队在联赛中会取得名列前茅的成绩。他们在亚冠中有很多比赛,这对他们打联赛来讲也是件好事,因为亚冠球队水平都很高,可以充分地锻炼队伍。像我们在联赛之前没机会打这样水平高的比赛,也是很遗憾的。最后祝愿我的同行好运,一切都好,希望我们也能一切都好。”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