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天津泰达VS山东鲁能

阿里汉:通过亚冠研究鲁能 不在乎津鲁历史战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3月31日22:5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3月31日天津报道)在经过了一天半的放假之后,天津泰达队于3月31日正式恢复了训练,备战本周日主场与山东鲁能的比赛。在训练结束之后,阿里汉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联赛首轮客场战平青岛,对于第一次亮相的阿里汉和全新的泰达队来说,有太多值得总结的地方,因此在谈到后面的比赛之前,阿里汉也再一次回顾了上一场比赛,“通过那场比赛,我们暴露出很多需要提高和改善的方面,例如在对方球门前,究竟应该是射门还是传球,这些细节的处理我们的队员还有欠缺。过去我也说过,现在这支泰达队是一支新的队伍,队员也都是新的队员,有的队员在以前的联赛中都很少出场,所以要给他们一定的锻炼磨合的时间,他们才能好起来。”

  本周日泰达队将坐镇主场迎来强大的山东鲁能,说起这场比赛,阿里汉显得非常谨慎,“现在球队的疲劳已经得到了恢复,因为我们准备期做得不错,所以大家的体能储备都不是问题。下一场我们将面对山东队,大家都知道山东队是一支实力很强的球队,所以我们还有很多的准备工作需要做。”在过去6个赛季,泰达对阵鲁能的战绩为1胜3平8负,可以说毫无心理优势可言,对此,阿里汉表示:“每场比赛都是新的比赛,球队都会有新的变化。现在和前几年的情况没有可比性,所以一切还是从0-0开始。”

  虽然在联赛首轮力克杭州绿城,但山东鲁能最近在亚冠联赛中的表现并不好,很多人都在猜测,山东人会不会把外战的一腔郁闷宣泄在泰达队身上。阿里汉告诉记者,他对山东队有一定的了解,因此也更需要做好困难的准备,“山东队最近的亚冠比赛我都看了,对他们去年我就有一些了解,上赛季我带重庆队两次与山东队打平,所以我知道这场球会是非常困难的。”说到这里,老汉还没忘了球迷,“我也希望更多的球迷来到现场支持我们,有了球迷的支持我们才能更强。”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