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蔡剑忠带病观看决赛 直言丁俊晖关键时刻没顶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汀苑
2010年04月04日21:44
丁俊晖,威廉姆斯,斯诺克中国赛,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丁俊晖,威廉姆斯,斯诺克中国赛,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丁俊晖,威廉姆斯,斯诺克中国赛,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汀苑 4月4日北京报道) 蔡剑忠这个名字多年来一直与丁俊晖紧密的联系在一起,从最好的朋友到教练,老蔡的身份几经变换,不过他对小晖的关注却从未减少。今天是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的最后一天,此前一直高烧不退的老蔡也带病出现在了现场,为小晖加油。 >>您认为丁俊晖输在哪里? 

  蔡剑忠在上半场中段来到了新闻中心,在与搜狐体育编辑一同观看本场比赛时这位前全国冠军对本场比赛进行了预测,肯定是一场苦战。上半场最后一局马克-威廉姆斯将比分扳成了4-5,蔡剑忠介绍说马威不能小视,“人家毕竟是两届世锦赛冠军啊”。

  【比分实录】【签表】【赛程】【电视转播表】【世界排名】【中国赛专题

survey

  威廉姆斯上一次打进排名赛的决赛正是四年前的中国公开赛决赛,这四年中这位与奥沙利文和希金斯齐名的威尔士名将陷入了低谷,排名还一度跌出了前十六。上个赛季经过艰苦努力威廉姆斯终于重返前16,本赛季他的状态整体比较平稳,本次中国公开赛更是连胜柯普、希金斯、威廉姆斯和卡特闯进决赛,手感之好令人叹服。

  谈到这位名宿蔡剑忠显得颇多感慨,表示虽然威廉姆斯已经多年没有过上佳表现了,但是在大赛的决赛中他的经验更加丰富,加上此前也曾在中国赛上获得过冠军,因此他与丁俊晖的比赛不可能呈现一边倒。而上半场的局面也印证了蔡剑忠的预言,5-4的比分很好的诠释了两人在上半场的表现。

  下半场开始后威廉姆斯率先抢得两局胜利,蔡剑忠此时表示现在就是考验两人谁能顶住的时候了。“上半场小晖打得那么好,马威都顶住了,现在主要看小晖,他要能顶住就有机会。”本场比赛两人在绝大多数时候都是一杆制胜,单杆轰出高分成为家常便饭,对此蔡剑忠认为这才是决赛,才是真正进攻高手之间的对决。

  下半场丁俊晖只赢下了一局比赛,而威廉姆斯则获得了六局胜利,对于丁俊晖上下半场起伏较大的问题蔡剑忠表示主要是关键时刻没有顶住,而威廉姆斯则打出了巅峰期的水准。从比赛来看并非丁俊晖表现得有多差,而是威廉姆斯的状态足以令任何对手胆寒。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丁俊晖还是不如威廉姆斯老到啊。
对手在逆境中的表现值得小晖学习。
丁俊晖发挥很不错的,只不过对手更出色。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