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范志毅“低”头重来 执教中甲范大将军华丽转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2010年04月04日22:4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4月4日 上海报道)北京时间4月4日,当范志毅站在大家的面前,出言谨慎,举止低调,大家不禁要问:这还是那个大家所熟悉的“范大将军”吗?恐怕熟悉的只有那端着的两个肩膀。

  如果你印象中的范志毅豪气冲天、横刀立马,那么现在的范志毅需要你来重新定义。在范志毅告别灯红酒绿的大上海一头扎进崇明岛的时候,徐根宝是看好范志毅的。所以,在这个赛季,他决定彻底放权交给范志毅来带领这支队伍。而在本场比赛开始前,当范志毅见到熟悉的媒体,出言谨慎倍加留意的时候,大家都感觉到范志毅变了,变得很低调,甚至有点陌生。在取得胜利之后,出现在大家面前的范志毅并没有大放厥词,他很友好地感谢了对方主教练的夸奖,然后很理智地表示:自己作为一个教练员需要学习的地方还有很多,而对于东亚队来说,这仅仅是个开始,联赛还很漫长……诸如此类,这似乎不是范志毅的“套路”。

  看来曾经那个喜欢放炮的范志毅已经一去不复返了。现在的范志毅理智而低调,他清楚地知道该如何拿捏“分寸”。所以昨日独自驾车来球场带队热身踩场的范志毅在训练结束后将车留在了球场,而在今天比赛结束后,他并没有独自驾车离开,而是托朋友将车开回去。莫非范志毅还有别的安排?“没有别的事情,我要和球队呆在一起。”范志毅知道该如何“言传身教”。

  今天是范志毅第一次身穿西服亮相,虽然模样给人感觉还有点别扭,但范志毅的这次华丽转身让人感到欣喜,而老帅徐根宝更是很欣慰看到范志毅的日渐成熟。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