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重庆力帆VS青岛中能

重庆力帆首发名单摆乌龙 30秒即换人创中超纪录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4月05日08:10

  首发名单竟然填错了人,这是昨天渝青之战前发生在力帆队身上的一幕,同时也令球队创下了一项另类中超纪录:开场仅30秒就换人。

  双方球员即将入场时,力帆教练席上忽然乱作一片,李树斌和几名助理教练,包括俱乐部官员都来回奔走,一脸严肃与不解。原来在填写首发名单时,误将中后卫多乌达写成了无法上场的后腰安德鲁,而前者才是教练组赛前确定的首发球员。由于发现这一错误时,首发名单已经发到媒体和比赛监督手中,再想更换已经来不及。所以最后力帆不得不在开场仅30秒后、场上第一次“死球”时,就让多乌达替换下安德鲁,白白浪费一个换人名额。而开场仅30秒内就换人,也创下了中超“最快换人纪录”。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