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10年美国名人赛 > 最新动态

伍兹首度试场奥古斯塔 与艾琳婚姻濒临破碎(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4月05日08:16
伍兹名人赛首度试场 小肚微微隆起显老态 (点击查看组图)
伍兹名人赛首度试场 小肚微微隆起显老态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高尔夫世界第一老虎伍兹有了最新消息,周日他首次在美国名人赛的举办地----乔治亚州奥古斯塔国家球场半公开露面。

  据在球场上的消息人士表示,高尔夫世界第一到达的时候非常低调,他的妻子艾琳也不在身边。老虎在美国东部时间下午1点40分抵达奥古斯塔,他先是在新的练习场上和大约一打的球员一起做了练习,之后便和好朋友马克-欧米拉一起从后九洞出发打了九洞的练习轮,长期给他担任球童的史蒂夫-威廉姆斯在他身边。老虎穿着淡紫色的衬衫,戴着太阳镜。球场没有对公众开放。

  周日上午早些时候,老虎离开佛罗里达州温德米尔的豪宅,踏上了期待已久的在名人赛上回归高尔夫的征程。虎嫂艾琳-诺德格林没有和他在一起,预计她也不会在这场久负盛名的赛事上出现。

  “艾琳甚至没有对老虎说再见。”一位内部人士告诉RadarOnline网站。该网站之前报道,老虎和艾琳的婚姻在这个关键时刻再次面临濒碎的边缘。

  上周,艾琳逃离老虎伍兹到比斯坎湾过了两天,并观看了索爱网球公开赛。一位消息人士透露,艾琳周五晚上晚些时候回到了奥兰多,并且回避了与她那位玩弄女性丈夫的任何联系。

  老虎预计将于周一面对媒体举行一场赛前新闻发布会。美国名人将于本周四正式开始。(搜狐体育 Vincent)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老虎终于复出了,期待伍兹名人赛表现!
伍兹,用你的实力重新征服你的球迷吧!
伍兹不应该绯闻缠身的时候复出!
艾琳还没有原谅伍兹吗?

      相关阅读-

      妻子-艾琳对伍兹感到绝望 婚姻难以续存正构建新生活 

      情妇-曝艳星情妇为老虎退出色情业 批伍兹道歉不真诚 

      花絮-泰国餐馆招揽生意出奇招 避孕套版老虎伍兹面世 

      封口-曝伍兹为买长腿美女沉默 向第一情妇掷重金(图)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