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天津泰达VS山东鲁能

天津康师傅主场1-1平山东鲁能 外援佐里奇进球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05日08:41
  新华网天津4月4日体育专电(记者曾志坚)4日,中超联赛第二轮比赛如期展开,凭借外援佐里奇最后时刻的进球,天津康师傅队主场以1:1与山东鲁能队握手言和。

  天津队右路由于主力后卫曹阳在上一轮比赛中受伤,显得较为被动,山东队几乎控制了全场比赛节奏。山东队的射门次数和前场任意球机会均为9次,都高于天津队。

  第41分钟,山东队从右路发动进攻,安塔尔在禁区前沿接同伴传球后右脚推射,球碰到天津队后卫佐里奇后滚入网窝。

  此后,天津队仍然难见起色,但第87分钟,天津队利用前场任意球的机会将球送入禁区,并在多次围攻后,终于由佐里奇用一个“狮子甩头”破门成功,将比分改写为1:1。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