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天津泰达VS山东鲁能

史上最佳外援再建功 佐里奇:要为天津竭尽全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4月04日20:4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4月4日天津报道)佐里奇!又见佐里奇!这名本赛季回归泰达的塞尔维亚人始终没有令天津球迷失望过,赛季前热身赛中他头球帮助球队战胜广州队,而今天的中超第二轮比赛中,又是他用头球挽回了主场的失利。

  佐里奇2005-2006赛季就曾经加盟天津泰达队,凭借稳健的防守和头球功夫,被认为是泰达队历史上最成功的外援。有趣的是,2005年佐里奇第一次代表泰达队比赛时就进了球,如今回来又是第一次主场亮相,他又进了球,不能说是福星高照。在评价这场比赛时,佐里奇说:“我在2005-2006年在天津踢球,当时4次对阵山东队我们都输了,所以我今天非常想得分。不过,一开始不太顺利,尤其是上半场那个丢球,山东队的射门打在我的腿上弹进了球门,令我非常懊恼。中场休息时,教练说要我们稳住,要给对方以压力 寻找进球机会。我最终能够进球,感到十分兴奋。山东是强队,每年都是冠军争夺者。”

  谈起自己的进球,佐里奇依然十分兴奋,“我在2005年第一次身穿泰达队服比赛时便进了球,这次回来后同样首场比赛就进球了。我不知道为什么,但我很高兴。我们今天在主场十分努力,最终争得一分,大家都感到很高兴。”进球后佐里奇与每个队员庆祝,难掩激动的心情,“我十分激动开心,我总是感觉天津是我的家,这里的人们都喜欢我,我会为天津竭尽全力。我们这个赛季是个新的球队,希望到赛季末能取得好成绩。”

  两场比赛,为泰达队进球的都是后卫球员,有记者问佐里奇,会为前锋感到难看吗?大佐憨厚地说:“不会的,请不要责怪他们,他们非常努力。第一场比赛王霄进球,今天是我,不过他们也十分努力,我相信我们的前锋会很快取得进球的。”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