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南昌八一VS上海申花

众多新变化激活申花 白色客场服成“幸运之衫”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4月05日09:26

  老江湖 就是老江湖

  布拉泽维奇的血液中流淌着进攻的血液,可谁也没想到他突然把疯狂进攻的压迫式打法,改成了防守反击。这点,他赛后也直言球队就是打防守反击,就是给了对方一个巨大的惊喜,让对手无所适从。

  从压迫式进攻到龟缩式防守反击,申花作为曾经的豪门球队,场面难看了,似乎也是很丢面子的事情,但竞技体育讲究的是成王败寇。申花可以用3分回击一切质疑。布拉泽维奇的豪赌成功。在谈到为何如此变化时,老布只说是根据对手做出相应的变化,表示防守反击不是球队的常态,并拒绝回答说这是申花现状下的无奈选择。

  “四后卫没练过,防守反击就更别说了,我们是真没有打过防守反击,之前的热身赛,不管是陕西还是任何对手,老布要求的全是对抗,放开架势就攻击……”申花助教表示,“但老布变通能力很强,知道怎么根据不同的情况和对手,做出相应的调整,今天算是真正见识了,老江湖就是老江湖。”

  白色客场服,新的幸运服?

  不是战长沙的那套灰、红球衣,而是白色的上衣。“看起来好像是前两年的客场服,但其实不是,就是今年的。”领队郭光琪介绍,“今年我们有三套秋衣,一套蓝、红的,一套灰、红的,就是打长沙穿的那套,还有一套就是今天这套白色的,这套白色的球衣跟前两年类似,但是球裤颜色有很大的变化。其实,第三套白色的,就是为了防止客场遇到主队是红色的球衣,毕竟前面两套都有红色,在场上还是会带来不便……”

  “应该说,球衣没有太大的影响,是次要的。”申花球员们表示,“今天穿的白色的那套嘛,是我们前几年的客场服,更加习惯一点。今天,也算带来了幸运。”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