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南昌八一VS上海申花

申花首胜后奖金及时兑现 朱骏:千万别替我省钱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4月05日09:32

  更大的困难,也许还在后面

  首战长沙金德之前,朱骏曾经表示,自己已经做好了前三场连败的心理准备。当然,这样的话,只是为了激励球员,让他们不要背上什么心理包袱。赢下南昌八一后,朱骏也坦言,相信申花不至于那么没有抵抗力,会连输三场。“但现在必须要说的是,赢球虽然可以给球员带来信心,但是也要想到,更大的困难,也许还在后面。” 本报记者 李冰

  东方体育:战胜南昌八一,在你的意料之中吗?

  朱骏:之前我们跟南昌队打过几场热身赛,相互之间也比较了解,应该说还是有一点感觉吧。但是热身赛与正式比赛显然不是一回事,听队里的人说,这场球赢得蛮辛苦的。不管怎么样,赢球总是会让人开心的。

  东方体育:首战输给金德,从俱乐部到教练组,甚至队员,都承受了巨大的压力。在外界看来,与去年相比,申花队的实力之所以如此下降,跟俱乐部甩卖了杜威、郜林等大牌球员,有着直接的关系。

  朱骏:足球比赛,就是以输赢论英雄的。赢球了,可能什么都好,输球了,可能什么问题都来了。不过,我倒是觉得,不能说输球了就一无是处,赢了球就什么都好。老布不是说了吗,跟去年相比,现在的申花,就是一支新的球队。这支新的球队,要想进步,要想发展,在这个过程当中,年轻队员肯定会犯这样那样的错误,球队也不可能是一条直线向前进。这个时候,希望大家能够对年轻人多点耐心,多点鼓励和支持,少一点质疑和谩骂,这样才能帮助他们尽快成长起来。

  东方体育:对于新赛季的目标,会进行一些调整吗?

  朱骏:在这个方面,俱乐部不会给球队什么压力。但是,对球员来讲,绝不应该就此降低对自己的要求。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一个好士兵。同样的道理,作为球员,如果他们连夺冠的想法都没有,甚至不敢有,那就有点问题了。申花是一支有追求的球队,作为这支球队的一员,如果你只想着混混日子,那么你可以提前考虑一下自己的出路了。因为申花需要的,是能跟这个集体一起拼搏、一起奋斗的人。

  俱乐部周一发放比赛奖金

  连续两场比赛,朱骏都没有像过去几年那样,亲自到前方督战。甚至在兵败长沙之后,朱骏也没有跟主教练布拉泽维奇多说什么。因为他知道,作为一名执教经验绝对丰富的教练,老布知道在这个时候应该做些什么。果然,第二场比赛中,布拉泽维奇果断变阵,并且为申花带来了新赛季的第一场胜利。所以,在临去美国之前,朱骏直言,球队交给老布,他没有什么不放心的。 本报记者 李冰

  东方体育:客场打金德之前,俱乐部曾给老布提过一些建议,但并没有被采纳。

  朱骏:作为主教练,老布的水平肯定没问题,但他接手申花队,毕竟只有两三个月的时间,对这支球队,对中超联赛,显然还谈不上很深刻的了解。这个时候,我们会把根据自己以往观察和经验得到的一些东西,告诉给老布,希望能够给他一些帮助。当然,我们不会干涉他的排兵布阵,在这方面,老布拥有绝对的权威。年轻队员想要成长,肯定要付出代价。同样,作为外教,老布要想适应中国足球和中超联赛,该交的学费,一样少不了。

  东方体育:从第二场比赛来看,老布还是进行了一些调整,比如起用了姜坤打主力,比如不再坚持使用352阵型。

  朱骏:球队具体什么情况,说实话我并不太了解,所以也不好多说什么。但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老布作为国际大牌教练,肯定有他自己的东西,否则也不可能取得那么大的成就。老布是个聪明人,也是一个对胜利充满了渴望的人,他知道怎么样才能给申花带来胜利。对我们来讲,已经足够了。

  东方体育:下一场比赛,申花队第一个主场,迎来的就是绿城。

  朱骏:单就比赛而言,不过就是一场普通的中超联赛。不过,围绕着这场比赛,好像看点确实不少,希望到时候球迷能把虹口球场坐满,亲眼看看老布和申花队的表现。说实话,申花队现在还处于磨合阶段,表现不是最好,能够赢下南昌队,肯定是会带来信心的。还有,按照规定,周一(5日)俱乐部会发放这场比赛的奖金。接下来,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多多赢球,千万不要替我省钱,呵呵。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