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辽宁宏运VS陕西中建

陕西队如何调整需早定夺 拿亚冠资格需只争朝夕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4月05日10:37

  梦想很丰满,现实却很骨感。

  当我们赛季初怀揣梦想的时候,朱广沪和陕西中建地产浐灞队一再强调称,球队不是“中超皇马”,也不是“银河战舰,是要把球队打造成一支胜不骄败不馁的“铁血狼军”。当初,很多人想当然的认为,这是俱乐部的谦虚之言,是怕给球队太大压力所做的一个表面工作。

  但是,当梦想走进现实,当陕西中建队客场遭遇失利的时候,我们不得不将俱乐部的这种自谦当成是一种“正式声明”。当我们首轮主场气势如虹却不能赢球的时候,当我们郁闷之极在客场输球的时候,当我们的队长孙继海也为结果大发雷霆的时候,我们知道,今年的中超不好打,我们的梦想没那么容易就成真。

  但是有梦想,就会有希望。好在联赛才刚刚开始,中建队有时间也有能力去逐渐证明自己。是朱广沪和球队的磨合问题?还是球队队员之间的磨合还不够?这些问题是球队教练和队员需要马上解决的问题,但是要解决问题,也需要时间,时间可以解决一切,唯一的条件是,作为一支要拿亚冠资格的球队来说,我们必须只争朝夕。

  至于球队该怎么调整,这是教练的事情,外人似乎无权干涉。不过根据前两场比赛,我们应该坚持该坚持的,抛弃应该抛弃的。懂得放弃,才能有收获,这样的球队才更有生命力和战斗力。

  最后要说的是,作为球迷,要爱的彻底,现在最需要的就是:不抛弃、不放弃。 白亨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