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广东队客场不敌上海 主教练:应给外援时间

来源:东莞时报
2010年04月05日12:51

  本报讯 (记者 黄婉悦) 当广州恒大顺利以3:1赢得中甲新赛季开门红时,广东的另一支子弟兵广东日之泉昨日却在客场遭遇了寒流,面对去年一共交手了四回的上海东亚队,广东日之泉以0:2铩羽而归。

  事实上,日之泉输给上海东亚并非意外。自全运会后,东亚先后引进了三名外援,昨日一役,东亚队也首次派出两名外援首发。然而即便如此,东亚队在上半场依然没有占到丝毫便宜,双方互交白卷回到更衣室。这也让球队主教练曹阳在赛后深感满意,“球队的整体防守却要比去年好了很多,这是球员在防守上的进步。”

  至于下半场连丢两球后,日之泉都无法将比分扳平的情况,曹阳也表示,需要给球队的外援有更多的适应时间。“从这场比赛来看,我们的外援对球队的技战术打法还不是很清楚,他们需要有更多的时间来和球队磨合。我想,无论是球队还是球迷,都应该给他们点时间。”

  今日早上,广东日之泉队将返回广州,以备战本周六的首个主场比赛。“明天(5日)回去后,我们将总结今天失利的原因。等到9日(周五)上午,再到东莞体育场进行赛前的适应性训练。”曹阳说。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