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中超热点

吉祥兄弟因讨薪站上风口浪尖 搜狐对话独家揭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慕白
2010年04月05日14:55

    搜狐体育讯 本周因为讨薪事件,来自申花的孙吉、孙祥兄弟两人再次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在申花效力7年之后,孙吉本赛季成功转会浙江绿城队,与之相比,孙祥原本已经确定上半赛季继续留在申花队效力,但是在前往足协注册的最后时刻,由于孙祥与申花俱乐部之间没有能够就合同达成一致,孙祥本赛季没有能够取得在中超联赛中上场的资格。目前孙祥已经属于完全的自由身,不出意外,今年7月孙祥将前往悉尼FC队报到,开始自己的第三次留洋生涯。不过,在接受采访时,孙祥表示,因为还没有与悉尼FC签订正式的工作合同,因此一切都还存在变数,如果欧洲有合适的工作机会,孙祥也不排除再次前往欧洲寻找发展机会的可能。

  在申花队本赛季转出的几名队员中,孙吉属于比较早搞定转会事务的球员,因此外界一直误认为,孙吉与俱乐部之间关于上赛季的工作合同问题已经彻底解决,外界也传出过孙吉用放弃年薪的办法换取转会自由的说法。不过,本周一孙吉在通过媒体突然表示,自己从来没放弃过向申花队讨要上赛季薪资的权利,而且在双方把问题挑开之后,孙吉的态度更加坚决,甚至发表公开声明表示,如果申花不支付上赛季自己应得的薪水,不排除上诉到国际足联的可能。而孙祥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与申花只所以没有能够达成工作合同,主要原因就是自己提出了希望申花能够尽快支付哥哥孙吉被拖欠的薪水,但是申花没有能够接受这个条件。“如果他们能够支付我哥哥的薪水,我可以接受跟申花签订一年合同的条件,但是他们拒绝,那我也没有办法。”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