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南昌八一VS上海申花

孙吉孙祥讨薪后续:申花提到三点 态度依旧强硬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4月02日17:33

  □记者 俞炯

  晚报讯 面对孙吉和孙祥关于申花方面欠薪大规模的声讨,申花俱乐部依旧是保持着非常强硬的态度。董事许文星表示,孙吉可以随时到康桥基地来,把他认为不理解的东西说出来,俱乐部会给他一个解释。昨天,申花还在官网上发表了有关的公告,措辞一样非常强硬。

  申花在公告中提到了三点,第一是:“一切问题都应该遵照合约行事,任何诉求都应该通过合理的方式表达。法律与行业规则必须被尊重。任何偏离以上准则的言行,都无助于事情妥善解决。 ”

  第二是:“我们再一次传达我们的善意:请相关人士与俱乐部联系,以真诚与友善的方式与公司讨论相关事宜。与此同时,请立即停止相关不友好行为。如果一意孤行,俱乐部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

  最后申花强调了 “解决问题的基本价值观是‘契约精神’”。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