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北京国安VS深圳红钻

国安队封闭集训备战联赛 罗宁不责备球队两连败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4月06日00:47

  晨报讯(记者 周萧)联赛第二轮主场负于深圳队,北京国安队遭遇了主场两连败,昨天,球队也放假一天,让队员们自行调整,国安队今天将前往香河,在前往长春前进行封闭集训。

  按照安排,国安队将在今天前往香河。周三结束训练后,返回北京,球队将在周四前往长春,准备周六客场与长春亚泰队的比赛。虽然此前有消息称,国安队会在与长春亚泰队的比赛中派出替补阵容,让主力队员充分休息,押宝亚冠客场和墨尔本胜利的比赛。但据记者了解,在遭遇了亚冠、中超主场两连败后,国安队客场挑战长春队时更不可能托大,而是要全力备战,力争打好,重新为队员们树立信心。

  主场负于深圳队后,国安队员们都感到很郁闷。至于球队如何总结,一位队员苦笑着表示:“比赛里出现这么多机会,还怎么总结?并不是我们打得不好,而确实就是运气问题。”不过国安俱乐部并没有就这两场失利责怪球队,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也告诉大家:“放下包袱,不要背太大压力。输球并不可怕,只要球队打出精神和水平,俱乐部也绝对不会责怪球队。”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