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7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申花

罗宁:平局可以接受 放弃亚冠不是国安队的风格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中超联赛焦点战役在工体打响,北京国安和上海申花经过90分钟的闷战以0-0平局收场。比赛结束后,国安副董事长罗宁接受采访表示:申花球员每个人都很强,随便拿出来都是尖子,国安球员们已经尽力了。

  同样是一场平局,但比起上两个主场的平局,罗宁这次并没有冲着队员们发脾气,谈到比赛,罗宁更多的还是鼓励:“平局可以接受,虽然有遗憾,但队员们都尽力了,比赛里进攻和防守是平衡的。也就是这样的水平,大家都努力了,比赛里简单失误不多,每个人都按照教练组要求尽了自己的努力。”

  连续三场比赛,国安都未能取得进球,是不是球队的攻击线存在人员的问题,频繁的轮换前锋阵容是不是不大合适?罗宁说:“有些人员我们固定不了,像格里菲斯固定了,但是现在他却不在;陶伟还这么大年龄了,我们需要根据不同对手和自己的情况安排不同的阵容。”

  即便是大格里菲斯出场也未必能赢下比赛,罗宁认为:“乔尔今天在场上,今天这场球也就是这样。我们队里黄牌这么多,中场休息时候就要提醒大家下半场注意不要再得牌,这比赛很难放开打。”因为伤病和停赛,国安队面临人员紧张的困难,今天老将杨璞也披挂上阵。每名队员都应该有上场的义务和责任,否则呆在队里干嘛哪?对于运动员来说,就是不要想其他的,就是认真踢球,认真对待比赛里的每一个球。今天比赛里,队员们做到了这些,都尽了全力。大家看到了,今天比赛我们的换人都是被动换的,老员队们没有辜负教练组的要求。”

  谈到亚冠和中超双线作战的话题,罗宁也表达了俱乐部的态度:“放弃亚冠不是国安的风格,不管出线还是不出现都努力打好每场比赛。 下场比赛,陶伟打澳洲球队身体没优势,所以去了也没戏。”

  至于球队的外援问题,罗宁也很平和的谈了自己的看法:“外援踢的好不好,主要还是和球队整体的融合,包括位置相对正确的位置,所以来的时间长,融合的好,马丁来的晚,不在自己最适合的位置,还是稍微弱一点。”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宁 | 格里菲斯 | 陶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