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阿森纳官方宣布再折大将 死磕巴萨五大主力缺战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06日07:49
阿森纳官网截屏
阿森纳官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 英国当地时间周一早上,阿森纳官方网站证实队中喀麦隆中场宋将因伤无法随队前往巴塞罗那的诺坎普球场,进行欧冠1/4决赛第二回合的比赛。与巴萨的生死战,阿森纳阵中有包括法布雷加斯、加拉、范佩西、阿尔沙文和宋在内的五大主力都无法出战。

  尽管腹股有伤,主教练温格还是在周六阿森纳对狼队的比赛中将宋替补派上场,并打完了剩余的19分钟,因为温格还是希望宋能够尽快恢复并随队参加周中与巴塞罗那的关键之战,但结果却远比温格所担心的严重。在动身前往西班牙之前,温格说:“今天早上的消息让我着实吃惊,因为宋在昨天下午进行的扫描诊断,结果发现软骨发炎,虽然我们目前还不能知道究竟伤势有多么严重,我们还得密切关注,但他已肯定没法和我们一同前往诺坎普球场参加明天的比赛了。”

  索尔·坎贝尔是队中另外一个很可能无法参加第二回合欧冠的球员,他在和狼队的比赛中打满了90分钟,但三天之内连打两场高强度的比赛,疲劳永远是对于他这样年已35的老将的最大考验,温格将不得不等到比赛当天再做决定,是不是仍然派上他。“这个决定必须要在我明天和坎贝尔谈过之后才能做出。”温格说,“今天他仍然没有完全恢复,尽管他试着进行一些基本的热身。打和巴塞罗那这样的比赛,球员必须百分白的恢复,或者就干脆不要上场。”

  随着赛季的深入,阿森纳的伤病危机也随愈发严重,除了新添的伤员宋和坎贝尔,球队伤病名单上还有法布雷加斯、加拉、范佩西和阿尔沙文、断腿的拉姆塞,踝关节受伤的吉布斯和膝伤在身的朱鲁。

  (搜狐体育 Ming)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