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大连实德VS河南建业

唐尧东:13天打4场累并满意着 战大连非常艰苦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0年04月06日08:59

  本报讯 (记者孟向东) 13天打4场比赛,而且还要飞到国外,唐尧东最大的感受就是“累,很累”。但与大连队最终的比赛结果又让他“很满意”。

  一方是双线作战的新败之师,而且劳师远征,一方是昔日霸主,但今不如昔,水平下滑,因此谁想吃掉对方都很困难。所以在建业与大连队的比赛开始前,外界预测这场比赛很有可能以平局收场。

  “我很满意,”唐尧东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无论是过程还是结果,我认为都比较理想。”老唐解释说:“建业双线作战,球员都很疲惫,能打成这样,达到了我们赛前预定或者说追求的目标。”

  对于这场比赛,老唐称之为“非常艰苦”。“13天打了4场比赛,其中还有两个客场,大家都很疲劳,下半场好几个球员都在咬牙坚持,被换上场的内托和徐洋也都是旧伤未愈。所以,我要给予这些咬牙拼下来的队员以表扬。”⑨6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