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北京国安VS深圳红钻

国安总结连败原因球员郁闷 心态不正成最大症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4月06日21:2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4月6日北京报道)亚冠联赛主客场连续不敌城南一和,在中超联赛中又郁闷被深圳偷走3分,北京国安近来可谓霉运连连。经过昨天一天的休整,今天白天全队在香河基地重新集结,下午进行了适应性恢复训练,而晚上全队则根据对阵深圳那场比赛录像开会总结,洪元硕在会上表示,希望全队能够通过这场比赛摆正心态,以全新的姿态投入接下来的比赛。

  今天北京白天的天气在15度以上,明媚的阳光也让队员们的心情都非常不错,4日晚上的那场郁闷失利,在国安很多队员看来,最大的原因是因为运气太背,“我们机会都出来了,打了能有差不多20脚门,却只进了1个,对方一共就两次机会就全进了,这上哪儿说理去?”国安一名队员依然有些愤愤不平。

  不过今天的总结会上,洪元硕批评了这样的观点,“运气只是比赛的一小部分,包括主场对城南的比赛,我们都有机会,最终比赛结果却输了,我们不应该老拿运气说事,目前全队的最严重的问题是心态,我们在场上的姿态和位置有没有摆正,大家自己心里清楚。”

  而此时国安高层也给全队吃下一颗定心丸,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表扬了全队在深圳那场比赛中表现出来的拼劲,国安高层希望全队能够处理好中超和亚冠双线作战的问题,特别是在亚冠联赛还握有主动权的情况下,绝不轻言放弃。

  从接下来的4月10日到4月28日,国安要在中超联赛中对阵长春、陕西、河南,亚冠联赛中则要面对墨尔本胜利和川崎前锋,18天之内连续打5场比赛,平均不到4天一场,这样的比赛密度即便对于欧洲球队来说也非常“魔鬼”。所以,今天的总结会上,洪元硕也向队员宣布,全队将继续将阵容轮换下去,“我还是坚信,谁的状态好我就用谁,所以大伙不要有心理包袱,认真投入地对待训练,大家都会有上场机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