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男排联赛 > 全国男排联赛动态

全国排球联赛已落幕 上海男女排各获奖金10万元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4月07日09:00

  晨报讯 2009/2010全国排球联赛已经落下帷幕,上海邓禄普男排勇夺“七连冠”,女排也再次蝉联联赛亚军。4月6日晚,赞助商邓禄普公司为上海男、女排举行了庆功宴,并给他们带来了额外的奖励:各奖上海男、女排人民币10万元。

  上海市体育局的相关领导昨晚一起出席了庆功宴,上海男、女排的教练组成员以及大部分球员也都出席。对于日前媒体报道的有关上海男、女排赞助的问题,邓禄普方面表示,赞助费会严格按照与俱乐部的合约支付,同时也表达了对上海男、女排一如既往的关注与支持。但上海东方排球俱乐部不复存在后,邓禄普下赛季是否继续赞助上海男、女排,邓禄普公司昨晚并未明确表态。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