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女排联赛 > 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全国排球联赛季军将决出 江苏女排被对手占先机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3月13日06:14

  本报讯 今天,全国排球联赛的男女排比赛都将进入最后一场的争夺,先赢一场占据优势的江苏中盛光电男排将在客场与山东队交手,而先负一场的江苏华东有色女排也是将在客场与八一女排交战。对于江苏的这两支队伍来说,如何打赢心理战是取胜的最为关键之处。而上周经排管中心有关领导证实,决赛已经确定不再以局分算,而是以场分算。不过这样赛制的临时变动,对季军争夺战并没有影响,仅仅是对冠亚军决赛而言有所变动。

   客场作战的江苏女排在第一场交手中以2比3负于八一女排,被对手占得先机,然而在总比分上却是仅仅落后对手三分。按照赛制规定,江苏女排只有在今日大局取胜的情况下,小分超过对手3分以上,那么便能取得季军之席。因此尽管八一女排先行取胜一场,但江苏女排依然有翻盘的机会。对此,主教练薛永业表示,两队实力差距不明显,因此“两强相遇勇者胜”,希望队员们充分珍惜本届联赛的最后一场比赛,力夺奖牌。

   而同为客场作战,江苏男排则比女排幸运很多,首场3比0击败山东,取胜对方11分,因此今天的比赛,江苏男排只要有一局胜局,那么也将以小分优势坐拥季军奖牌。因此对于江苏男排来说,这场比赛应该相对轻松。不过在这种有利的情况下,队员们更要提高警惕,不能放松,确保季军奖牌。 (赵晨彦)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