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世界杯宝贝挑战赛报名近300 音乐美眉志在必得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4月07日09:29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图为:Sweet

  (记者门天清 实习生李彦臻)由本报和腾讯·大楚网主办、美女频道承办的2010世界杯宝贝楚天挑战赛报名人数逐渐增多,截至昨日发稿时,已有290多名美眉通过登录腾讯·大楚网报名。

  在众多报名美眉中,一位在音乐学院读大三的女孩甚至已经准备好了在海选时的才艺表演,“唱我最喜欢的那首《PrettyBoy》,这首歌很适合我的声线,同时也契合了这次比赛时尚、运动的主题。”女孩“Sweet”很自信地说。

  报名参加本次世界杯宝贝挑战赛,Sweet的理由是:“音乐和足球一样都能让人充满激情,无论是身体还是心灵都能得到愉悦放松,而且足球和音乐一样,可以让大家体会到合作的乐趣和荣誉。”

  Sweet最喜欢的球星是贝克汉姆,因为小贝外型酷、球技好、有智慧。“我也渴望像贝克汉姆一样,努力尝试和把握各种机会,让生活更充实美好。”

  欢迎美眉参加世界杯网络调查

  你期待世界杯吗?你最看好哪支球队?你会通过哪种方式看世界杯?......昨日,腾讯·大楚网推出相关网络调查https://hb.qq.com/zt/2010/2010baby/,请美眉们投上一票。

  如果您想报名参赛,也很简单,登录腾讯·大楚网首页(hb.qq.com),进入活动页面,按要求填写参赛资料并上传提交。填写资料时,要详细完整,比如姓名、年龄、身高、世界杯宣言、联系方式以及生活照片等,越详细就意味着你入选机会更大。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