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VS城南一和

亚冠联赛球迷行为不当 北京国安河南建业被罚款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0年04月07日09:14
  深圳特区报讯 亚足联昨日宣布了3月底纪委会开出的一系列罚单,其中中超俱乐部北京国安和河南建业榜上有名,分别被罚以1000美元和5000美元。

  北京国安之所以被处罚1000美元,是因为在亚冠首轮主场与墨尔本胜利队的比赛中,当值主裁判曾一度暂停比赛,因为国安球迷用激光笔照射,影响了主裁判的执法。而河南建业被处罚5000美元罚金更重,因为在首轮主场与新加坡军团的比赛中,由于建业队迟迟无法打开胜利之门,球迷情绪激动,直接将矿泉水瓶扔到了球场内部,而当值比赛监督也将这种行为上报了亚足联,年轻的河南建业也为此埋单。(小狐)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