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10年美国名人赛 > 最新动态

老虎表示要克制不理智行为 伍兹:更尊重高尔夫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10年04月07日11:20

  荆楚网消息 (三峡晚报) 北京时间4月6日,深受丑闻打击的老虎伍兹遇到的基本上是欢迎。这让他非常感动,同时也期待着星期四即将开始的美国名人赛。他表示将克制球场上的不理智行为,更关注球场之外的生活,希望用自己的行动赢回球迷的心。

  昨天老虎伍兹与1992年美国名人赛冠军卡波斯练习了18洞。最后6个洞,2003年美国公开赛冠军福瑞克加入他们的行列。这两人都是伍兹的好朋友。

  老虎伍兹表示面对这样好的观众,他将修改自己的举止。以前偶尔在场上的不理智行为,他将全部改掉。“我不会变得那么暴跳如雷,但是我这样说不等于我不会充满激情。”老虎伍兹说,“我已经做出决定,将努力克制那种负面的冲动……更加尊重高尔夫运动。”

  (小风)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