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VS城南一和

亚足联两记重拳挥向中超 国安和建业接重磅罚单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4月07日15:32
  本报讯(记者李立)昨天亚足联公布了最新的处罚规定和新的《俱乐部许可证制度》,而这两个规定都直指中超联赛。

  昨天,亚足联宣布了3月底亚足联纪律委员会开出的一系列罚单,其中参加亚冠联赛的北京国安和河南建业就双双接到重磅罚单,分别被罚款1000美元和5000美元。

  国安得到的罚单和激光笔有关。在2月23日主场和墨尔本胜利队的比赛上,肇事球迷用激光笔照射主裁判的眼睛,严重干扰了执赛工作,因此遭到1000美元的罚款。而河南则是因为在2月24日主场与新加坡军团的亚冠联赛上,球迷在比赛中把矿泉水瓶掷到了场内,结果被处以5000美元的重罚。

  亚足联同时公布的还有一份新的《俱乐部许可证制度》,在这份新制度中,亚足联规定,从2013年起,参加亚冠的各俱乐部必须要有亚足联颁发的许可证。

  亚足联规定,申请许可证的各俱乐部,必须从“体育标准”、“基础设施标准”、“人事与行政管理标准”、“法律标准”、“经济财务标准”5个方面达到亚足联要求才能拿到许可证。J148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