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河南小将朱婷入选女排国青队 敢打敢拼十分抢眼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0年04月08日08:38

  报讯 (记者邓 放)4月5日下午,2010年全国青年女排联赛在漳州体育训练基地结束。来自上海、解放军、天津、江苏、河南等全国13支青年女排队伍,经过七天12轮的鏖战,最终,江苏青年女排与山东青年女排分获冠、亚军,河南青年女排夺得第八名。

  刚从漳州回来的省球类管理中心副主任程慎修高兴地告诉记者,我省青年女排通过本次比赛受到了锻炼,她们不管是技战术水平,还是场上作风都得到了提高。本届赛事安排较紧,一天要赛两场,河南年轻的女排姑娘们经过顽强的拼搏,以12战5胜7负的战绩闯进前八名,这也是我省青年女排从2001年参赛以来,10年间获得的最好成绩。另外,我省青年女排16岁的朱婷在本次联赛中发挥出色,她敢打敢拼十分抢眼,被中国青年女排主教练徐建德看中,成为新一届的中国青年女排成员。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