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女排新帅普通话令人笑弯腰 王宝泉自曝个人笑话

来源: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2010年04月04日12:50

  女排新帅王宝泉说,“我在场上其实不厉害,就是长的这张脸(吓人)。”下了场地,王宝泉立即展现出天津人幽默的一面。“我在场上其实不厉害,就是长的这张脸(吓人)”、“睡不着恨不得扇自己耳光”、“(队员)飞嘛跃啊,只求到时候她们上场不哆嗦就成”、“着急上火的时候,我就找地方哭去”、“其实爱好我也有,我平时也喜欢……(使劲想半天),我喜欢点嘛呢?(自己也疑惑着)”等等一本正经的大实话,加上还没来得及改掉的天津口音,往往产生奇妙的化学作用,把记者逗得挺乐的。

   听说王宝泉的天津普通话还闹过不少笑话,在记者追问下他主动爆料——刚上任那几天很多队员都听不太懂,又不好意思问他,于是都问旁边的天津队员,“说的是什么?”这几天队员才渐渐适应过来。据说连排管中心主任徐利都没能把王宝泉的普通话纠正过来,反倒被带出了一口纯正的天津口音!一听这话,大家又乐了。(钟禾)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