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科比续约只是时间问题 湖人队五大核心全部留住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4月08日14:02

  科比与湖人签署了一份为期三年的续约合同,尽管合同细节还没有公布,但根据《洛杉矶时报》等媒体的报道,这份合同的总金额可能在8400万美元左右。不论如何,科比在2013-14赛季的年薪都将达到3000万美元左右,这与乔丹1997-98赛季的3300万美元已经相当接近。

  科比续约是迟早的事情

  湖人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一直对科比的续约问题很有信心,尽管双方已经在合同方面已经商讨了很长时间。“能够在这个时候达成一致,完成续约,我们非常高兴。”库普切克说,“科比在过去十多年里都是湖人的建队基石,他帮助我们赢得了4座总冠军奖杯,他正在成为篮球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

  实际上,在几周前,双方就达成了初步的签约意向。现在,一切终于都尘埃落定了。“与科比的续约本来可以稍微早一点完成的。”库普切克说,“坦白地讲,谈判过程中我们唯一确定的事情就是,不把这件事情拖到季后赛开始之后。”库普切克表示,他不会在季后赛期间与任何球员谈判合同的事情。如果湖人打入总决赛的话,那么留给他的时间就仅剩一到两周。因为一旦到了7月1日,自由市场的大门就打开了。

  “我的观点始终是这样——科比从始至终都会是一名湖人球员,所以我一直相信科比会在这里结束职业生涯。”库普切克说,“当然,再过4年他就35岁了,也许我们会再面对一次现在的情形。我想,在那个时候,如果他选择再打几年的话,他还会选择为洛杉矶打球。”

  对于续约的事情,科比本人同样不着急。关于他的处境,《圣何塞水星报》的描述恰如其分:“科比肯定考虑过其他的可能性,但他知道,在湖人,他能够得到他所要求的和他所想要的一切。”

  因此谈到拖到现在才完成的续约问题,科比开起了玩笑。“我不知道,我猜,可能是因为双方都太懒了吧。”科比忍不住大笑起来,“我们没有为这件事太过着急,因为我们都知道,这迟早会搞定。”

  湖人五大核心全部留队

  两周之前,科比坐在场边,有记者跟他谈起是否会去另一支球队效力的问题,科比给出了一个难以捉摸的笑容。那时所有人都在怀疑科比能否留在湖人,现在这种怀疑消失了。湖人留下科比之后,队中五大核心已经全部有合约在身,科比没有理由去一个陌生的地方重新起步。

  “本赛季我们最重要的两个任务就是续约科比和续约保罗·加索尔。”库普切克说,“本赛季早些时候,我们已经与加索尔续约了,现在我们与科比续约。我们完成了任务,帮助球队留下了所有核心球员。这能够帮助球队在未来几年里都取得成功。”

  湖人主帅菲尔·杰克逊很高兴球队能在季后赛来临之前搞定了科比续约的事情。“好消息。”杰克逊说。现在他们可以全力备战季后赛了。

  听到科比续约的消息之后,加索尔也用一句简短的话表达了自己愉快的心情:“美妙的事情!”加索尔知道,科比迟早会续约。令他高兴的是,他可以在未来几个赛季里与科比并肩作战。“这支球队的核心会待在一起很长时间,这是我们球队的目标。我为每个人感到高兴,也包括我自己。”加索尔说。

  去年12月,加索尔与湖人签订了一份3年约5700万美元的合同。今年夏天,奥多姆和阿泰斯特也各自与湖人签下长于3年的合约。而拜纳姆也早在2008年底就与湖人续约4年。也就是说,只要不被交易,科比、加索尔、拜纳姆、奥多姆和阿泰斯特都能够在未来两个赛季里并肩作战。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