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一亿二人组变看客 劳尔亨利恐彻底告别德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2010年04月08日15:20
(点击查看组图)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本次国家德比,一定会有成功者和失败者。由于首回合获得胜利,巴萨只需要一场平局就能心满意足的离开伯纳乌。但对于皇马而言,胜利是他们唯一的追求。无论比赛出现什么结果,总会有一支球队心满意足,而另一支球队垂头丧气。但在比赛前,却已经有一批人注定将成为杯具。他们有的会在这次国家德比中变身看客,有的则干脆会在此役后永别世纪大战。

  弗洛伦蒂诺懂得如何买巨星,但他却不懂得该买哪些巨星。皇马本赛季斥资2.57亿大肆收购,但只有哈维-阿隆索、阿尔韦罗阿和阿尔韦奥尔的表现对得起他们的身价。C罗进球虽然不少,但9400万欧元的身价过于离谱。别忘了,身价1300万欧元的伊瓜因才是皇马队内射手王。而作为弗洛伦蒂诺复辟后的两大标志性引援,卡卡和本泽马这对一亿二人组则更加悲剧。在两人缺席的西甲比赛中,皇马竟然没有输掉一场球,这足可看出一亿二人组在球队中的作用和地位。

  在本次国家德比中,卡卡和本泽马都将变成看客。尽管弗洛伦蒂诺下令卡卡必须首发,但佩莱格里尼可不想派上一名伤兵,巴西人几乎确定将缺席本场比赛。在加盟皇马之后,这是卡卡第二次重伤超过一个月,6500万先生的身体状况令人担忧。本泽马虽然在上周末伤愈,但佩莱格里尼却让他在板凳上坐满了90分钟。劳尔是皇马头号替补前锋,本泽马如果想在此役中出场,前提就是皇马落后佩莱格里尼在最后时刻大举搏命。否则,本泽马就只能继续扮演板凳天王的角色了。不过卡卡和本泽马暂时不用担心被清洗,弗洛伦蒂诺不会做出这种抽自己耳光的举动,尽管媒体认为他们已经上了转会名单。

  巴萨队内也有一大杯具,他就是红蓝军团史上最贵中卫齐格林斯基。尽管上周末齐格林斯基表现不错,但瓜迪奥拉显然会更信任普约尔和皮克。即便是两大中卫出现伤病,加布里埃尔-米利托的排名也在齐格林斯基之前,最贵中卫只能充当看客。皇马3000万中卫佩佩同样将成为观众,不过他的问题在于受伤,竞技层面上葡萄牙人是皇马不可或缺的关键一员。

  这场国家德比,也将成为很多球员的告别战。皇马两大老队长劳尔和古蒂,都极有可能在今夏离开伯纳乌,这将是他们最后一次站上国家德比的舞台。被瓜迪奥拉封杀的亨利,也将在今夏奔赴美国大联盟,大帝本周末能否出场还是未知数。杜德克、梅策尔德和德伦特这三名注定将在本赛季结束后被清洗的皇马球员,则将以看客身份结束职业生涯最后一次国家德比。近期遭到佩莱格里尼封杀的拉萨纳-迪亚拉,同样极有可能在今夏被出售。首回合拉萨纳-迪亚拉曾因踢翻哈维而被罚下,这有可能是他在国家德比中留下的最后一幕。(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