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昔日魔翼称在皇马如坐牢 炮轰劳尔球霸一手遮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2010年03月10日02:08

    搜狐体育讯 2005年夏天的联合会杯比赛,巴西队一位绝世天才横空出世,他就是当时25岁的西西尼奥,这名右后卫在与阿根廷的决赛中上演助攻的帽子戏法,帮助桑巴军团4-1大胜夺冠,他也被看作是卡福的接班人。随后西西尼奥便从圣保罗转会皇马,但这次看似梦幻般的豪门之旅却成为了他噩梦的开始和职业生涯的转折点,在伯纳乌两年的灰暗时光,让巴西人彻底沦为了平庸。如今谈到当年那段糟糕的回忆,西西尼奥还是颇为愤慨,他竟然把皇马形容成了监狱,而劳尔就是一名不折不扣的球霸。

西西尼奥昔日与劳尔在一起

  西西尼奥满怀梦想来到皇马,但伯纳乌并没能让他圆梦,由于队中当时有拉莫斯和萨尔加多两名右后卫,巴西人很难捞到主力位置,06-07赛季一次重伤甚至让他休了长达半年的时间。两个赛季下来,西西尼奥只代表皇马踢了26场比赛,如此的窘境只能让他被迫转会,于是他在07年夏天加盟了罗马。06年世界杯之后,西西尼奥就再也没有进入过巴西国家队,麦孔和阿尔维斯的崛起让球迷已经遗忘了这位昔日的卡福接班人,一代天才就这样迅速地陨落。

  转会罗马之后,西西尼奥再也没有找回05年时的巅峰状态,本赛季他在红狼军团也没有了自己的位置,只能在冬季被租回老东家圣保罗。在接受巴西媒体采访时,西西尼奥谈到了昔日在皇马的不幸遭遇,他也毫无保留地大揭内幕:“在皇马效力时我就像是一个坐牢的囚犯,加盟罗马对我来说就是一种解脱。我说这些时你们肯定认为我疯了,但这些都是事实,因为我自己置身于其中。皇马的更衣室就是最大的问题,气氛太糟糕了,因为西班牙球员在更衣室里一手遮天。”

  说到这里,西西尼奥就把矛头直指劳尔:“西班牙帮就是以劳尔为首,他在俱乐部内享有特权,皇马更衣室里几乎每件事情他都会告诉媒体,并且指使记者如何去报道。我可以猜测一点,如果报纸上批评罗纳尔多身体发福不能出场比赛,那十有八九是劳尔让记者这么写的,这就是当时的皇马,劳尔的皇马!”

  西西尼奥还道出了劳尔的第二条罪状:排挤外籍球员,他认为皇马巴西帮的瓦解,劳尔在其中起了很大的作用。“罗纳尔多离开皇马之后,卡洛斯随后也走了,巴西球员逐渐失势。皇马对待外籍球员的态度很糟糕,看看他们现在怎么批评卡卡的,要知道卡卡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但如今却遭到了质疑。”

  西班牙能够夺取2008年欧洲杯,并且目前能有如此好的战绩,西西尼奥认为阿拉贡内斯早早把劳尔驱逐出国家队,是其中很大的功劳之一。“没有劳尔对西班牙队来说是一件幸事,他们的国脚可以不再受其影响。西班牙队已经不是劳尔的西班牙队了,尽管皇马现在还是劳尔的皇马,但谢天谢地我已经逃离了苦海,而且这样的情况很快就不会存在了。”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