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轮 > 山东鲁能VS重庆力帆

鲁能伤兵满营迎战力帆 周海滨缺战李金羽或复出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4月09日04:35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今天鲁能主场迎战重庆力帆,主帅伊万介绍,在老伤病号李蕾蕾和矫喆的基础上,卡洛斯和周海滨也加入鲁能伤兵营。

  由于13日建业与鲁能均有亚冠比赛,为给两队更多的休息时间,足协将本轮中超比赛安排在周五。不过,由于鲁能亚冠出线仅存理论可能,球队被迫达成共识,放弃亚冠全力征战中超。不过,伊万对外依然表示:“亚冠后两场比赛我们是不会放弃的。”

  谈到周海滨和卡洛斯的伤势,伊万表示,周海滨和卡洛斯都是在上周与天津泰达的比赛中受伤的,其中卡洛斯伤到了膝盖。“卡洛斯训练情况不佳,与重庆力帆的比赛他很有可能上不了。”伊万无奈变阵,最近状态不俗的李金羽有可能搭档韩鹏。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