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前瞻:广州客场有望连胜 湖北东亚握手言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2010年04月09日16:57

  湖南VS成都 关注度:★★★★

  开球时间:4月10日 15:00 电视转播:湖南卫视都市频道

  胜负预测:成都队客场胜

  升班马湖南队上轮客场爆冷拿下了沈阳东进队让不少人大跌眼镜,也开始重新审视这支升班马球队。上一轮客场湖南体育局副局长熊倪亲自督战也极大地鼓舞了球队的士气,不过熊倪表示湖南队本赛季首要目标就是保级成功。本轮湖南队回到主场,作为中甲的首个主场比赛日,湖南队必定希望可以主场拿分。

  成都队上轮的表现还算中规中矩,3-0轻松的在主场拿下了开门红,这也让此前一直十分低调进行备战的成都队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本轮成都队将远赴湖南进行客场比赛,王宝山带领的成足从备战情况来看应该是志在拿到3分。

  两支球队还没有过交手记录,但是从两队首轮表现的情况来看,无论是技战术还是人员能力方面都是成都队占优,湖南队本轮想要在主场拿到3分有一定难度,不过全力一战拿1分也并非不可完成的任务。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