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前瞻:广州客场有望连胜 湖北东亚握手言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2010年04月09日16:57

  南京VS安徽 关注度:★★★

  开球时间:4月10日 15:00 电视转播:无

  胜负预测:两队平

  南京有有上一轮在客场没有对成都队产生任何的维修,球员在场上也没有表现出应有的斗志,如果南京有有继续这样在中甲混日子,本赛季很有可能会有降级危险,毕竟今年的中甲竞争太过激烈,一场球的输赢都有可能决定最终联赛的排名。本轮回到主场,如果不能有一个焕然一新的面貌也不好对球迷有个交代,因此主场南京有有必须要全力争取3分。

  安徽九方上轮在主场取得了一场新赛季的开门红,虽然是1球小胜,但是也表现出了球队很强的求胜欲。本轮球队远征客场,面对上轮比赛中毫无斗志的南京有有队,安徽队有很大希望保持连胜。

  两支球队在中甲联赛共有过4次交锋,南京有有2胜1平1负占据优势。虽然从历史交锋来看南京有有具备了主场拿分的能力,但是从上一场的竞技状态来看,南京有有并不具备主场拿分的能力,反观安徽队取得了开门红后,队员对本赛季竞争激烈的中甲也有了新的认识,也是希望可以打好每一场比赛,因此客场会拼进全力。当然,也要考虑过往南京有有回到主场比赛时的反弹,双方很有可能平局收场。

  延边队(轮空)

  (搜狐体育 贝贝)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