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忙签姚明替身留后手 新中锋被讥讽像饭桶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9日09:20
  从费根的分析来看,姚明到底这个夏天是否选择留在火箭,现在主动权应该在火箭手上。而火箭现在在干什么呢?莫雷最近一直频繁奔赴希腊,昨天传出消息,火箭准备签希腊中锋肖茨萨尼蒂斯。他到底是姚明的帮手,还是姚明的替身,现在都很难说。

  肖茨萨尼蒂斯现年25岁,司职中锋,虽然身高只有2.06米,体重却达到了155公斤,内线冲击力极强。据欧洲媒体报道,有着“小鲨鱼”之称的希腊中锋肖茨萨尼蒂斯在原俱乐部奥林匹亚科斯的合同就将到期,今夏他将面临多种选择,其中一个便是加盟NBA发展。而莫雷近期赴欧洲考察的目标其中之一就是观察肖茨萨尼蒂斯的状态,现在看来,“小鲨鱼”的表现应该令火箭满意。最近火箭准备和手握“小鲨鱼”签约权的快船进行沟通谈判,希望能将这位内线球员招入麾下。他巨大的体重和灵活的脚步,可以弥补火箭内线疲软的不足。

  不过,火箭球迷对于莫雷这次的眼光并不“感冒”,他们觉得“小鲨鱼”实在太胖了,更像一个饭桶,而不是火箭需要的人。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