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拜仁VS曼联

击败拜仁曼联遭淘汰 负波尔多里昂输球仍然晋级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4月09日10:16

  本报讯 昨天凌晨,欧冠联赛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较量,曼联击败拜仁,赢球遭淘汰;里昂负波尔多,输球仍然晋级。 拜仁慕尼黑队和里昂队依靠首回合优势晋级四强。

  曼联队昨天以3:2击败拜仁,令两队两回合总比分变为4:4,但拜仁还是凭借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淘汰曼联;而法甲“七冠王”里昂队尽管客场0:1负于波尔多队,但还是以3:2的总比分闯入半决赛,创造了该队在欧冠历史上的最好成绩。

  至此欧冠联赛四强全部产生,另外两支球队是巴塞罗那、国际米兰。巴萨和国米将在4月20日展开半决赛首回合较量,拜仁与里昂的比赛将于4月21日进行。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