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8月8日巴萨“鸟巢”战国安 出场费达150万欧元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4月09日10:54

  晨报记者陈敏报道 今年8月8日,巴塞罗那队将造访北京,在“鸟巢”和中超冠军北京国安进行一场商业比赛。而据记者了解,巴萨的中国行计划中,原本也是要来上海的,但因球队方面要价过高,而未能成行。

  巴萨到北京进行商业比赛,不仅提出了150万欧元的出场费,同时要在届时的票房中分成20%,并自带赞助商。

  据悉,于巴萨造访“鸟巢”一事,已运作多时。自北京奥运会后,每年8月都会有大的盛事上演,已成为国家体育场即“鸟巢”的固定节目之一。去年8月,球迷就在“鸟巢”亲眼目睹了意大利超级杯的盛况。北京市体育局方面在去年年底也曾透露,今年会有比国米更大牌的球队来访。

  此番巴萨中国行,运作方北京时博国际体育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震鹏表示,他们已与巴萨签订合约并支付了30%的定金,具体事宜正在落实过程中,并将于本月底左右正式对外宣布。他还透露,除了北京外,巴萨此次亚洲之行另外还有两站,具体地点目前尚未最终确定。

  按照中超赛程,8月8日那天,国安应是前往客场挑战深圳队。且因下半赛季一周双赛的情况较多,深圳方面能否同意调整该场比赛时间,如何调整比较合适,这些目前都还在商讨之中。国安方面对此表示,包括出场费在内等具体问题,目前都还没有最后敲定。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