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南湘涛俱乐部 > 湖南湘涛队动态

代钦华“梦见”中甲进球 湘涛赛前发工资搞激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帆
2010年04月09日22:01

    搜狐体育讯 丁木体育讯 客场掀翻冲超大热门沈阳东进,回到主场的湘涛对明天与成都的比赛有了更多的想法。在下午完成赛前踩场之后,中场主力代钦华非正式宣布明天将获得进球,“新赛季第一个主场,重要性不言而喻。已经梦见自己明天下午能进球,真的,虽然对手是中超级别的成都。”但小代狡黠地笑道,“但这个梦是别人做的,然后告诉了我。且看明天下午的表现吧。”

  湘涛28号的“梦语”马上招来了湘涛副总李京曼的“批评”,她说,“小代,马上就要比赛了,你不要兴奋过头了。要压一压,平静下来。”李总双手向下作了一个平伏的手势。但湘涛球员不能不兴奋,就在“批评”完小代之后,李京曼马上张罗着给球员发工资,故意在比赛前一天发钱? “不是故意的,我们每个月10号发工资,由于明天要比赛,所以今天提前发了。”李总解释道。

  而另一个令人兴奋的理由是,就在湘涛球员的眼皮底下,湖南电视台都市频道开来两台电视直播车,一拨工作人员整个下午都在场地试运行明天的直播节目。据悉,考虑到明天可能有雨,都市频道会用两个机位进行电视直播,湖南足球名宿程坚担任直播嘉宾,该频道将向全省现场直播湘涛全部12场主场比赛。而贵为中超的金德无法享受此项待遇。本土球员王琛经过自己的努力,已经坐稳了湘涛主力前锋的位置,他说,“我这辈子打过的有电视直播的比赛屈指可数,在湘潭老家的朋友跟我说了,不能来现场的都守在电视机前为我加油。”

  主场优势有很多种,在银行卡、电视转播车这两个特种武器之后,标枪也忝列其中。就在成都谢菲联踩场快要结束之时,湖南省田径队的7位标枪选手在教练员带领下也进到足球场开始投掷训练。他们每人手里均持有3、4根标枪,先把中圈北边的草皮扎了无数个窟窿,然后又转战北边的场地。原来,湘涛主场省人民体育场是湖南省田径管理中心的地盘,省田径队很多项目一直都在此训练。人民体育场的场地本来就不够平整,赛前一天还经过此番修理,不知明天的比赛会是怎样的情形?(杨帆)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