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轮 > 山东鲁能VS重庆力帆

班森用进球为自己庆生 小将处子秀拿大羽当榜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4月10日00:0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4月9日 济南报道)今晚中超联赛开战第三轮,鲁能坐镇主场迎战重庆力帆,最终鲁能3比0击败重庆继续领跑积分榜。班森用进球为自己献上了生日礼物,而小将高迪则迎来了联赛处子秀。

  由于明天是班森的生日,开场前球迷就打出了“benson,happy birthday!”开场后班森憋着一股劲希望能进球,第14分钟他就把握住了机会,他在中路接崔鹏直传随后推射破门。这也是班森本赛季联赛的第二个进球,也没有辜负伊万希望他进更多球的期望。

  考虑到几天后的亚冠联赛,伊万在下半场换下了几名主力,在班森被邓卓翔替换下场时,球迷给予了两者掌声,球迷也唱起了生日快乐歌。赛后队友也在更衣室内给了他生日祝福,进球的班森非常开心,在一旁使劲笑着。

  除了进球的班森,鲁能的另一大亮点就是小将高迪,这是他联赛的处子秀。上赛季高迪在鲁能亚冠与印尼斯里维加亚的比赛中出场,更是打进一球,不过球队最终遭遇惨案也让高迪的进球徒劳。本赛季高迪获得了更多的机会,先是在客场与广岛的亚冠比赛中出场,本场伊万再次给了他出场时间。

  高迪赛后表示,“今天是我第一次在主场踢球,还是联赛,我一直渴望代表球队在联赛出场。在我们的主场,气氛这么好,这么多的球迷在这里为我们唱歌,为我们加油,我享受这个气氛。今天对我来说也只是个开始。”

  同时高迪也希望自己能像前辈李金羽一样,“能换下大羽哥这是我的幸运,他的表现有目共睹,职业精神是我需要去学习的。我在各方面都没法跟大羽哥相提并论,我希望自己能像大羽哥一样为球队进球。”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