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皇马:擒巴萨?先斩梅西 巴萨主帅则下了封口令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作者:聂磊旻
2010年04月10日09:01

  现今,全世界都知道梅西正如日中天,巴萨明天凌晨4点的对手皇马自然也不例外。目前,“银河战舰”上上下下都统一了口径:欲擒巴萨,先斩梅西。

  用“天罗地网待梅西”这样的句式来形容,这次将在伯纳乌上演的世纪德比现在的局势,丝毫不为过。据悉,为了扼杀梅西的发挥,皇马一度演练了3套防守方案。

  第一,便是祭出“梅西克星”——球队边后卫阿韦洛亚,此君曾与梅西交手4次,无论2006年在拉科、2007年在利物浦,还是如今在皇马,他总能将梅西的成功突破压制到最低限度,最多3次,最少不过1次。

  其次,是全民皆兵的区域防守,除了阿韦洛亚,中后卫阿尔比奥尔,中场加戈、阿隆索外加范德法特和马塞洛,将会自动组成世界最昂贵的一支“联防队”,目的只有一个:盯死梅西。

  第三,以暴制暴。梅西再会进球也不可能超过伊瓜因和C罗的进球总和,皇马很有可能和巴萨进行一场惊世骇俗的对攻大战。

  最近风头完全被梅西盖过的的C罗,昨日就酸溜溜地表示:“我不认为梅西能再进4球,相反我希望这次比赛用球由我带回家(指上演帽子戏法)。”

  相对皇马的高调,巴萨则禁止球员节外生枝,主帅瓜迪奥拉甚至下了封口令,不过中后卫皮克还是说了一句话:“C罗是世界最好的球员之一,而梅西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