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姚明或选择降薪续约 火箭总经理:这帮不了球队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4月10日10:03

  本报综合报道 昨天,火箭总经理莫雷接受了休斯敦当地电台的采访,其中谈到了姚明的合同问题。

  “我们很有可能会开始启动与姚明的续约谈判,不过为了帮助球队,姚明可能会愿意选择降薪,”莫雷说,“但是鉴于新的劳资协议可能会大幅缩水,以及工资帽的降低,姚明即使选择降薪可能也帮不到球队。”

  在采访的过程中,主持人问到,火箭下一步运作会是什么,姚明的情况怎么样了。莫雷坦言,火箭希望姚明能够回来,球队还会进行其他的引援,但姚明的回归才是最关键的部分。

  说到引援,主持人还问到,火箭是否以姚明为中心,坚持现有的阵容。“我们现在真不是应该坚持现状的球队,因为我们的目标是赢得总冠军,这需要全明星水平的球员才能做到。”莫雷说,“我们的球队下赛季会很出色,但是我们需要在今年的休赛期继续提升自己。”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