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10年美国名人赛 > 最新动态

伍兹正式复出参赛麻烦依旧 妻子艾琳仍拒绝出场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04月10日10:22

   去年11月的“撞车门”丑闻让“老虎”在一夜之间变成了“过街老鼠”。而“东躲西藏”了半年之后,伍兹终于在昨天的美国名人赛上复出了。虽然赛前仍然“摆谱”请了90位私人保镖全程护驾,但昨天真正到了赛场上,昔日“老虎”还是没有了往日的霸气,全程微笑示人讨好观众,以挽回自己受损的形象。然而,很多人却并不买账,赛场内外的“老虎”依旧麻烦不断。

  飞机拉横幅干扰比赛

  昨天凌晨,总奖金750万美元的赛季首场高尔夫大满贯赛事——2010年美国名人赛顺利结束首轮。伍兹首轮打出低于标准杆4杆的68杆,打破了自己美国名人赛首轮无法破70杆的魔咒,并暂居第七位。据美国媒体报道,由于这是伍兹自去年底因系列丑闻暂别网坛后的首场比赛,“老虎”昨天一改往日的冷酷形象,全程微笑示人极力讨好现场观众。但不和谐因素却很快出现,比赛临近结束时,一架飞机突然从球场上空飞过,机尾拉着一条横幅,上边写着“性欲狂人?是的,当然,我也是”,这明显是取笑伍兹拥有众多情人。

  妻子艾琳仍拒绝出场

  打出美国名人赛的个人最好成绩,伍兹的复出首秀看似完美,但你不得不承认,站在你前面的已经不是昔日的“老虎”了,签名、微笑、甚至热情的握手,伍兹就好像考差了的孩子在修补功课。而他身边也缺少了那位一直在背后支持他的妻子艾琳。“艾琳不去看老虎比赛的原因很简单,她认为伍兹打破了自己的诺言。自从老虎告诉她要复出的事之后,艾琳就一直没给他好脸色看。”这位深谙老虎婚姻内幕的神秘人士表示。记者 罗晶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