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曼城铁卫恐无缘世界杯 战伯明翰曼乔想会杨家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冷酷罐子
2010年04月10日16:24

    搜狐体育讯 恐怕2400万英镑买来的莱斯科特将是曼城引援史上的又一败笔,今天据《每日镜报》的披露,由于腿筋受伤且伤势恢复缓慢,曼城队医认为本赛季莱斯科特已经完成了他的使命,对于曼城来说,剩下的几轮联赛尤为重要,曼奇尼与他的弟子必须锁定一张参加下赛季欧冠赛的门票,而莱斯科特这名英格兰队的铁卫只能作壁上观,悲观的《每日镜报》甚至担心,这次的伤病会使莱斯科特无缘今年夏天举行的南非世界杯。

  本赛季作为曼城队中的“定海神针”,莱斯科特却饱受伤病的困扰,多场重要的比赛都未能出场,这也是直接导致联赛中期曼城的成绩下滑的主要原因。而这次的受伤,却更加致命,莱斯科特是在3周前曼城对富勒姆的比赛中热身时拉伤腿筋肌肉的,最初队医乐观的预计他最多缺阵一周。然而在康复治疗的过程中,进展缓慢,队医认为,本赛季他都不会出现在足球场上了。

  对于莱斯科特的受伤,曼奇尼坦言这对曼城来说是一大损失。“他(莱斯科特)一直很努力,但是情况比我们想象的要糟糕。这个赛季我们的伤员太多。我们有三四个球员受伤,我希望在最后的六场比赛中我们能以完整的阵容迎战。对我们来说,目前最重要的事就是全神贯注的投入到最后的六场比赛中去。”

  据《每日镜报》的分析,莱斯科特的这次受伤甚至可能会让他无缘今夏的南非世界杯,相信除了曼奇尼之外,英格兰主帅卡佩罗现在也极为头疼,在贝克汉姆以及欧文等球星因伤无缘世界杯之后,这名意大利老帅不得不再次面对人员方面的损失。虽然莱斯科特不是英格兰国家队中的绝对主力,但他可以胜任中卫、左后卫等多个位置,卡佩罗一直对这名铁卫极为欣赏,如果没有伤病因素,莱斯科特将肯定入选最终英格兰队的21人名单。

  本周末,曼城将迎来一场至关重要的比赛,他们将在主场迎战“杨家军”伯明翰。在失去后防大将莱斯科特之后,曼奇尼坦言这场比赛不好打。“对于这场比赛,我们必须全力争取3分,保住第四的位置,虽然我们有超豪华的锋线,但是我们有多名后防球员受伤不能上场。我知道伯明翰在杨家诚到来之后,成绩突飞猛进,许多强队都在他们手上丢了分数,所以这场比赛绝不能掉以轻心。”

  有趣的是,在两队厮杀之前,有一人却处于尴尬的境地,这就是伯明翰从曼城阵中租借来的门将哈特。本赛季,哈特在伯明翰有过精彩的演出,这甚至使得他有机会进入英格兰的世界杯名单,伯明翰方面希望可以说服曼城把哈特再租借给他们一个赛季。不过曼城却希望在下赛季把哈特带回东土作为吉文的替补。在收购伯明翰之后,杨家诚曾极力反对球队“铺张浪费”,但伯明翰主帅麦克利什极力的向这位中国老板举荐此人,希望杨家诚在下赛季将他买下。

  作为英超联赛中“最穷”的老板,杨家诚确实不敢冒用一分钱,据“杨老板”的好友透露,杨家诚最近对哈特的表现有所关注,而本周末面对老东家的比赛,正能体现出哈特的职业素养,想必这位中国老板绝不会放过这个大好的时机来观察他的球员的表现。当得知杨家诚有意到现场观看比赛时,曼奇尼笑着对记者说:“我到想看看究竟是谁想抢走我们的球员?”

  (搜狐体育 冷酷罐子)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