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曼城欲挖角奥利奇 克洛泽季莫或成哲科转会添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4月10日13:50

    搜狐体育讯 去年夏天,克罗地亚人奥利奇从汉堡免费转会拜仁,当时所有人都认为奥利奇会成为拜仁的替补球员,然而在场上不知疲倦的奥利奇却一次又一次地在场上挽救拜仁于即倒,正是他的一粒粒金子般的入球才让拜仁延续了欧冠的征途。而他自己也凭借着优异的表现,不可思议地挤掉了德国国脚克洛泽和戈麦斯,甚至还有世界杯冠军托尼,站稳了在这支德甲豪门的主力位置。

  在刚刚结束的欧冠四分之一决赛中,奥利奇在两回合比赛中的两粒入球让拜仁时隔9年重回四强。而在联赛中他也已经攻入8球,而在欧冠的数字是4球。这样的成绩是大部分球迷所料想不到的。不过拜仁高层应该警惕起来了,奥利奇的出色表现已经开始引来了其他球队的注意。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报道,英超强队曼城有意招入奥利奇。“他们正在计划着一个惊人的转会,” 这家报纸这么评论奥利奇转会的传闻。

  目前拜仁队内的联赛第一射手仍然是身价最高的戈麦斯。戈麦斯去年夏天以3000万欧元的高价加盟拜仁,目前已经为球队贡献了10粒联赛入球,其中6球在主场攻入。

  另外,拜仁下赛季的转会也已经提上了议事日程。一直以来拜仁都觊觎沃尔夫斯堡前锋哲科,不过后者的高昂转会费成为了他加盟拜仁的阻碍。沃尔夫斯堡给哲科开出的转会费高达4000万欧元,并且拜仁还需要面对来自AC米兰等其他欧洲豪门的竞争。

  据图片报报道,拜仁很可能用现金加球员的方式来得到哲科。拜仁的开价可能是克洛泽加季莫仕丘克再加上2000万欧元,这个价格显然也已经接近了4000万欧元。克洛泽和季莫仕丘克目前在范加尔手下鲜有出场机会,也许换个球队对他们来说更有帮助。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