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综述:广州客战惊魂 成都榜首东亚湖北闷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2010年04月11日17:49

    搜狐体育讯 火辣的中甲首轮赛事,引起起外界空前的关注。广州、成都、东亚三大冲超热门如愿拿到三分,但由于比赛过程和对手不同,从某种意义来说,同样的三分含金量各异。三强同获开门红,再加上安徽首轮获胜,因此,冲超大戏刚刚上演,就已经让我们窥见到了次轮的争夺将更加激烈。北京时间4月10日下午,2010中甲联赛第二轮正式打响,在结束的六场比赛中,广州恒大客场3-3险平上海中邦,成都谢菲联客场1-0力克湖南湘涛领跑积分榜,强强对话的湖北绿茵0-0上海东亚,南京有有1-0安徽九方迎赛季首胜,北京八喜客场1-0日之泉摆脱负分,北理工0-0闷平沈阳东进。

    北京理工0-0沈阳东进 战报 

    赛前,两队均在首轮遭遇输球,今日一战必分出胜负。作客广州,北理工虽然1-3负于广州,但学生军的精神气质让人佩服。此役回到主场就算不赢球但是也不能让对手轻松。随着比赛的进行,比赛却发生了变味。在僵局迟迟无法打破的情况下,双方拼抢越发激烈,危险防守动作频频出现。比赛最后时刻,北理工队刘猛因为严重蹬踏对方球员吃到一张红牌。90分钟鏖战0-0收场,当值主裁判一共出示7张黄牌,堪称新赛季中甲“第一黄”。

  上海中邦3-3广州恒大 战报 组图

  上海中邦首轮轮空,第二轮就遭遇财大气粗的广州恒大,可谓赛季开局不利。无论是主场还是客场,恒大都一掷重金营造赛场气氛,斥资百万包了五架飞机奔赴上海,从架势上看,广州队已势在必得。开场29分钟,外援比奇单鬼拍门头球冲顶成功破门。携主场作战优势的中邦也非善类,4分钟后利用点球扳平比分。1-1的比分,预示着最终的结果或许是平局,但过程无人想到如此曲折。广州恒大在两次领先的情况下,一度遭遇扭转还以2比3落后,还好郜林在第83分钟的再次破门,将双方比分锁定在3-3。首个客场比赛,广州恒大的后防线再次暴露出致命失误,在两度领先的情况下无奈被反超比分,铁帅的冲超之路看似风光却难言轻松。一场对决,6个进球,足以证明新赛季中甲的激烈程度。

  湖南湘涛0-1成都谢菲联 战报 组图

  如果说湖南湘涛首轮客场1-0击败东进算是爆冷,那么回到主场0-1不敌身经百战的成都谢菲联则属于回到了正常轨道。两支球队联赛历史上尚无交战史,但从比赛场面看无论是技战术还是个人能力方面都是成都队均占优势。上半场比赛客场作战的成都谢菲联利用熟练的配合占据场上的优势,湘涛门将穆旭表现出色,三次出击扑出对方外援的单刀力保球门不失,半场双方0比0战平。下半场李刚攻入一球,最终成都客场1比0战胜湖南,以两战积6分继续领跑中甲积分榜,北京八喜客场1-0战胜广东日之泉。

  湖北绿茵0-0上海东亚 战报 组图

  本场比赛,无疑是本轮的一场强强对话。一个以原中超落难球队武汉为班底,实力本就不弱;一个本赛季立志冲超,队内两大国脚张琳芃和武磊坐镇,更是底气十足。这场强强对话在武汉新华路体育场展开,上半场主队占据优势,下半场体能更好的东亚逆转场面逐步占据主导权,但双方都只开花不结果,最终0-0握手言和。

  南京有有1-0安徽九方 战报

  南京首轮客场大比分输给成都,心有不服;而安徽主场首轮一球小胜湖北,多少还有些侥幸。在此前的中甲联赛交锋历史中,两支球队共交手四次,南京有有以2胜1平1负稍占上风。本场比赛,凭借着巴西外援谢里奥第33分钟的进球,南京有有队最终以1-0力克冲超热门安徽九方队,取得了新赛季中甲比赛的首场胜利。

  广东日之泉0-1北京八喜 战报 组图

  北京八喜上一轮逆转战胜延边,让人见识到了这支靠壳升甲球队实力不可小觑,日之泉上轮则是被上海东亚轻松战胜。两项对比,明显北京八喜占有优势。比赛的过程与结果也证实了这样的结论。第63分钟,北京八喜获得角球机会,角球罚出后6号李震东头球争顶打进全场唯一进球。两连胜后,北京八喜他们摆脱了中国足协扣掉6分而负分的尴尬。(搜狐体育 何房子)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