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轮 > 长春亚泰VS北京国安

要过程更要结果 国安球员:打好亚冠才能松口气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4月11日07:03

  昨天下午在长春经开体育场,国安打出了一场既有过程也有结果的比赛,国安上下也长出一口气:“可算是赢下来了。”

  之前两场比赛,国安都是在场面和攻势上占据优势的情况下输球,在本场比赛的赛前准备会上,教练组专门提醒队员“要过程更要结果”。尽管小闯和王珂先后错失单刀,但全队依靠防守和控球完全控制了场上的局面,而对手亚泰则在失误次数上数倍于国安,场面一度出现了国安连续十数脚控球而亚泰束手无策的情况。“说实话亚泰今天真不如咱们,我们练的全打出来了,他们可以说一点没打出来。”一位队员笑着说。而当终场哨吹响之后,国安上下都长出了一口气,“连续两个主场输球,全队上下都憋坏了,现在可算是赢下来了。”

  而主教练洪元硕在赢下本场比赛之后多少也出了一口气,在他看来,“对于机会的把握和球员的拼命精神,将是未来比赛最需要的”。昨天晚上全队已经回到北京,而今天上午,全队将取道上海开赴墨尔本,对于这种长途跋涉,洪元硕表示只能选择承受:“这场比赛有些队员得到了休息,而且队伍的信心也回来了,赢长春只是第一步,打好亚冠的比赛,我们才算真正松了一口气。”(本报长春专电 记者/张巍)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