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轮 > 中超热点

中超联赛综合:亚泰主场小负国安 绿城不敌申花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4月10日23:52

  新华网北京4月10日电 2010赛季中超联赛第三轮于10日迎来两场重头戏。沈祥福、吴金贵两位主帅分别率队挑战旧主成为其中的看点,结果“沈家军”长春亚泰队以0:1负于卫冕冠军北京国安队;“吴家军”杭州绿城队在客场以1:2惜败于上海申花队,两位教头皆未能在老东家身上爆冷。

  此役亚泰队未能捍卫主场颜面,在中场失去主动权后,场面明显落于下风。第32分钟,国安队外援瑞恩·格里菲斯在禁区左侧利用对方失误,顺势晃开两名防守队员,接着左脚一记精彩的劲射打破场上僵局。凭借这一进球,国安队最终在客场全取3分。

  而失利的亚泰队不仅未能报上赛季主场2:6惨败对手的一箭之仇,也继续在中超、亚冠的“双线作战”中艰难而行。赛后,主队球迷大呼“沈祥福下课”,也让这位前国安队主帅倍感压力。本场也是沈祥福接掌亚泰队教鞭后迎来的第四个主场比赛,成绩为1胜1平2负。

  在虹口体育场,由于吴金贵率队迎战旧主、申花队众国脚赛季前纷纷加盟绿城队等因素,让这场被外界冠以“申花内战”的对决颇有些德比战似的火爆味道。

  全场最精彩的一幕出现在第55分钟:申花小将冯仁亮在中场附近得球后长途奔袭,在接连晃过两名防守队员后,冷静地在禁区前沿拔脚怒射破门,1:0。这一单骑闯关的好戏也彻底点燃了主队球迷的激情。

  然而主队的优势在维持了不到10分钟后,不甘落后的绿城队就扳平了比分。埋伏在禁区的范晓冬接队友右路送出的精准传中头槌破门。1:1,两队重回同一起跑线。

  眼看这场激情四溢的对攻战即将以平局收场,申花队却在最后时刻上演绝杀好戏:第85分钟,外援里亚斯科斯在门前混战中补射得手,申花队再次将比分超出。然而绿城队员抗议此球有越位嫌疑,但裁判最终坚持进球有效,申花队也凭借此球在主场拿到了宝贵的3分。

  11日,中超第三轮的剩余4场比赛将全面打响。目前已先赛完3场的山东鲁能、辽宁宏运、北京国安和上海申花队暂列积分榜前四。山东鲁能队的王永珀以3粒进球领跑射手榜。(完)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