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佩帅批皇马急躁表现不力 巴萨更强但不放弃争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2010年04月11日08:31
(点击查看组图)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本赛季皇马在伯纳乌15场联赛取得全胜,但面对六冠王巴萨,银河战舰还是0-2缴械投降,也让主帅佩莱格里尼再度陷入水深火热之中。赛后佩帅批评自己的球员过于急躁,并且认为球队没有发挥出正常的水平,同时他也心服口服地表示,现在的巴萨比皇马更强。更多国家德比新闻

  佩莱格里尼说:“巴萨比我们踢得更好,而我们的队员有些操之过急,0-0的时候巴萨没能给我们制造什么威胁,但我们自己却有点急于求成,梅西的第一个进球很重要,巴萨做到了,他们现在确实比我们要好。”

  皇马落后巴萨3分,而且胜负关系处于劣势,夺冠的希望已经不大,但佩帅仍然认为冠军的争夺还没有结束,“剩下的7场还有21分,皇马不会放弃,剩下的比赛我们会认真去踢,并且要战斗到最后,当然我们需要期待巴萨犯错。”

  除了认为球员心态过急之外,佩帅还认为皇马没有踢出应有的实力,“全队显得有些无力,上半场我们没有创造任何机会,原本有2-3次威胁的传中,但最后却没有任何效果。两支球队之前都拿了很多分,这样的比赛对争冠是具有决定性的,但失败的是我们,不过这一场比赛,赢的一方并不一定是最终的胜利者,我们也不会觉得是完全的失败。”

  输掉这场比赛之后,佩帅在外界看来必将下课,不过智利人并不愿谈未来的事,“现在还没有人跟我谈是否留任的事,所以不管我给皇马带来了哪些好的地方,或者哪些目标没有完成,现在说这些都没用。我现在心情有些复杂,当然挫败感和无助都有。巴萨和其他的对手不一样,他们实力很强,也把握住了机会,我们也有很多的机会,但如果不是急躁,我们完全能够制造更多威胁。”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