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广州恒大战平中邦 李章洙:有种三分被偷走感觉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4月11日09:48

  晨报讯(记者 单玲)昨日,2010年中甲联赛展开第二轮的激战,广州恒大俱乐部广汽队客场以3:3战平上海浦东中邦队。

  比赛中,恒大在场面上占据了绝对优势,甚至两度领先对手,结果却只收获了一场平局。恒大主帅李章洙对此感觉相当遗憾,赛后发布会上甚至直言,有种3分被“偷走”的感觉。

  本场比赛刚刚开场,广州恒大就打出了漂亮的进攻。29分钟,恒大足球俱乐部广汽队由9号比奇攻入一球。但仅仅5分钟后,上海浦东中邦队获得点球,并以此扳平了比分。第42分钟,比奇梅开二度,帮助恒大再次将比分超出。但下半场风云突变,上海浦东中邦在第63分钟和第75分钟连入两球,反超比分。

  第82分钟,郜林挺身而出了,他的入球帮助恒大足球俱乐部广汽队将比分扳成了3:3!扳平比分的恒大越战越勇,比奇在第85分钟再度破门,可惜被判无效。

  恒大足球俱乐部广汽队主教练李章洙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这场比赛广州来了很多球迷,我们本该以胜利报答大家,但没能取胜,我们要道歉。领先之后,球队有些保守,想守住胜果,但足球比赛,你守是守不住的。这场平局对球队来说也是个锻炼,对方的射门没有几脚,但却进了3个球,这是我们要总结的地方。”

  据悉,为了助威首个客场比赛,恒大俱乐部组织了1600名球迷前往上海。身着蓝色球衣的广州球迷整齐划一,还准备了几十条横幅和百余面旗帜。“广州加油”“恒大加油”的巨型旗帜使得赛场好似恒大的主场,“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广汽队连战连捷”“广州足球重返巅峰”的鲜艳横幅标语也给了球队“回家”的感觉。

  据了解,此次恒大俱乐部投入巨资,安排专机搭载球迷前往上海。而球迷的支持使恒大俱乐部“反客为主”,将客场变成主场,这在中国足球史上也是前所未有的创举。中国足坛首次有千人以上的助威团客场加油,创造了足坛历史。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