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轮 > 长春亚泰VS北京国安

亚泰输球球迷批沈祥福 洪元硕:教练是人不是神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4月11日10:01

  沈祥福又听到了“下课”声。昨天下午,亚泰主场0:1不敌国安,上万名长春球迷再次将矛头指向了沈祥福,倒戈的呐喊声震耳欲聋。就连洪元硕都有些看不过眼,赛后不断为沈祥福开脱。

  首战被辽宁队逼平,已经让沈祥福感受到了压力。不过,那时长春球迷的态度还不像现在这么激烈,响起在赛场的“下课”声只是稀稀拉拉。但现在,亚冠提前出局令球迷们的不满情绪大为增加,昨天亚泰主场迎战国安时,又在第32分钟被瑞恩·格里菲斯先进了球,长春球迷的失望度已经逼近极限。下半时,他们终于按捺不住,全场都响起了“下课”喊声。对此,就连客队主教练洪元硕也都为沈祥福感到惋惜,“对于我来说,赢球肯定高兴,但沈导是我的战友,我也希望外界能够理解他。一名教练,只要一直兢兢业业地工作,球队就总能够抓住机会。教练是人不是神,他不可能不犯错误。”

  昨日另一场中超比赛,上海申花坐镇虹口体育场迎战宿敌杭州绿城队。第56分钟,申花队冯仁亮单骑闯关破门得分;第65分钟,范晓冬扳平比分;第86分钟,里亚斯科斯补射破门,最终申花队主场2:1战胜杭州绿城队,打破了其在中超不胜绿城的魔咒。A13d

  高级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